close

我有新的花台了ㄝ

趁著隔音窗還沒裝上去

趕緊拍下來












驚喜....驚喜....大驚喜

突然發現

它開花了...這可嚇了我好大一跳ㄝ

ㄟ...健忘的我還是想不起來這是來自誰家的寶貝

連植物名都想不起來




題外話

聽說 貧血 會讓人記憶力減退ㄝ

我貧血....連想去捐血人家都不讓我捐

所以貧血會讓記憶力減退...這可能是真的喔 !!

唉...怎樣才能改善貧血的毛病ㄚ

很傷腦筋捏


感謝香草
 
原來這是巴西鳶尾






茉莉

開了第一朵花了ㄝ





我家的桂花...還在開







不錯...不錯...黑色辣椒的小苗穩定成長中





我說葡萄ㄚ...

你.....未免也長的太慢了吧....





金塔扶桑





石斛蘭





石斛蘭


等開完花...枝條再養多一點...

我也要來學習釘蛇板

養一大片的石斛蘭








海豚花





小夢...真是不好意思...

妳給我的眾多肉肉,居然都被我養到歸西了

除了不死鳥錦還沒死之外,就剩這個

真的很拍謝捏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養肉肉啦








今天天氣好

陽光普照

謝  謝  您  的  賞  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