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 在我心深處 就是忘不了 你藍色迷人眼珠

oh~ 愛 藏也藏不住 一遍又一遍  我讓別人牽著我的手

我沒有感覺 只能感覺 還是想你 還是想要痛苦

因為你無所謂的眼神 我學會管他的明天

因為你半強迫的口吻 誰煩我我一概拒絕

因為你總是聽的認真 最是關心我

因為你的雙手 總在冷的時候握緊我

而愛 像神秘的漩渦

我明知道你的危險 卻又自甘墮落

愛 在我心深處 就是忘不了 你藍色迷人的眼珠

oh~愛 藏也藏不住 一遍又一遍 我讓別人牽著我的手

耶~愛 在我心深處 卻也忘不了 你紅色無情的眼珠

oh~愛 藏也藏不住 一天又一天 我告訴自己忘記你

我不要想起卻又想起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