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多久 我看不清楚我自己 看不清該向左向右

現在我懂 憑著愛當作燈火 勇敢向人生探索

我知道會有個人向我伸出雙手

就算受傷了我還是要敢愛敢碰

跟我說 跟我說 永遠不會離開我

跟我說  跟我說   沒有人能取代我 oh  baby

這不只是一個夢

跟我說 跟我說 永遠不會離開我

跟我說 跟我說 沒有人能取代我 oh  baby

下一秒幸福 總會走向我

想的太多 只是希望能夠  減少無謂挫折

希望你懂 要把愛放在心中 最重要的窗口

我知道會有個人向我伸出雙手

就算受傷了我還是要敢愛敢碰

跟我說 跟我說 永遠不會離開我

跟我說 跟我說 你不會讓我寂寞  oh baby

當你這一秒 終於走向我

我們 該學的還有很多

只要 勇敢的愛過  是你是我想要的生活

我們 要走的路還很久 相信 和些許小小縱容

住進彼此的心中 是你(是我)美好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