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注意到有沙塵暴來襲

我們三人昨晚還傻傻的去騎車

後來發現...鼻孔還真是黑到嚇死人喔

不敢想像....肺部吸進多少灰塵了...





從淡水回程時...

居然遇到下的粗粗的毛毛雨

三人只好拼命的趕路

結果......我的膝蓋就開始抗議了

到最後...我也只能含著淚...一拐一拐的努力騎回家...



就說是冒著變殘廢的危險吧....把拔...人家要秀秀啦...





回到家後....

HANK 很貼心的主動幫我把腳踏車搬到五樓

真是很感謝捏



也很感謝把拔一路上都會問....膝蓋還OK嗎 ?

配合我的速度騎車....還真是苦了他們父子兩個...







上次跟把拔偷偷騎腳踏車來淡水河邊喝咖啡

事後惹來兒子的抗議

所以這次特地停下來....一起喝咖啡

不過老實說

昨晚的天氣....真的....好冷喔....





偷偷幫  HANK  拍一張






我家帥哥兒子越來越有青少年的樣子了耶




這位把拔

ㄚ....你是看到啥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