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不好意思捏

我的記憶力真的很不好

有很多植物在我家都當神秘客

因為我根本就搞不清楚誰是誰

甚至

來自誰家我都不記得了

真的對分享植物給我的格友很抱歉捏

我真的太健忘了



現在

終於搞清楚誰是誰了






神秘客1號

繡 球 花


誰家ㄉ寶貝 ? 還是不知道ㄝ

因為阿瑞說不是她家ㄉ









神秘客2號

曇 花

阿瑞家ㄉ寶貝




神秘客3號

白色金露花

自己阡插到忘記






神秘客4號

曇 花

阿瑞家ㄉ寶貝



感謝格友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