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事重提一下.....

因為.....我真的很好奇咩.....

她......到底是人間蒸發了?!  還是...........

 

..............我..............是...........分.............隔............線..............

 

前不久跟老公聊天時...

聊起以往唸書時的總總趣事...

聽他說有個國小同學已經跟大家失聯好久好久了...

沒有人有她的聯絡方式...也沒有人知道她在那兒....

也不見她參加過同學會....她好像就這樣  "人間蒸發"  了....

她是我家老公的國小同學.....

一個讓他印象深刻的國小同學...

一個莫名就會出現在他夢裡的老同學....

我想找她.........我想知道她在那兒?!

我想知道...........她是怎樣的一位女孩.........

她的名字叫: 許瑜娟

年紀: 58年次12月

就讀學校: 正義國小 明志國中 育達商職

如果.....如果有人認識這樣一位女孩的話......

可否告訴我......或者請她跟我連絡?!  

請過往君子幫幫忙尋找........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