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到全X社去買日常用品看到一件令我傻眼的事情


======================================

結帳的時候排在我前面的是一位白髮蒼蒼的老婆婆

看著她動作很優雅的算錢結帳...心想這位老人家很有氣質喔...

沒想到等我結完帳

把東西搬到旁邊拿出預備的購物袋準備裝東西的時候


看到一件傻眼的事情

剛剛那位優雅的老婆婆......正溜到另一邊沒人結帳的櫃檯.....

大辣辣的拿了一個購物袋....


不會吧....老婆婆...妳不知道購物袋要付錢的嗎 ?

雞婆的媽咪就用很小的音量跟老婆婆說.....

阿嬷...........購物袋是要付錢買的唷.....


沒想到.....老婆婆居然跟我說 : 要錢喔 ? 惦惦啦.....

然後就去裝她的東西.....不理我........

當下媽咪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因為店員忙著結帳....所以沒看到這件事情.....

我又不知道該不該跟店員說 : 有人偷你們的購物袋........

萬一老婆婆跟店員起爭執怎麼辦 ?

厚......怎麼有這種人啦 ? 連購物袋都要偷.......

早上才在 Moon 老師家看到一篇文章......不良大人

沒想到......現實生活中就讓我遇見了........

真不知道老婆婆的孩子是怎樣的人.....

是正常的人......還是跟老婆婆一樣愛貪小便宜 ?

無解.....

=================================================

在我的生活裡......

我很注重以身作則......

因為孩子就像是一張白紙..........

很容易就拓印大人的一舉一動..........

我以身作則.....也要求家人以身作則..........

但是......別人的言行舉止豈是我能規範的 ?

我跟老公盡量做好....其他人......就不是我能管得著的了.....

孩子........我盡量給你正面....正確的生活態度.....

也期盼你能判斷....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


加油.....我們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