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棉花糖】邀我玩遊戲.... 

現在...就開始吧!!

                              秘密花園二部曲      

遊戲規則:

1.回答以下問題   ~~要誠實回答歐!!!

2.還要點名至少五位同學唷!記得..使用引用文章,還要到對方家留言唷!!

問題~1.有甚麼特別或覺得不錯的地方

答: 台南!  一珺媽咪跟老爺超喜歡到台南去玩,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喜歡台南的【古早味道】....從交往到現在.....前前後後已經去過不下數十次囉!!

問題~2和老婆(公)相遇過程

答:我和我家老爺談的是【辦公室戀情】,每天朝夕相處的結果就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哈哈哈! 就這樣看對眼啦.....  

問題~3老婆(公)對自己做了什麼最感動的事或感動的話

答:這個嘛......我覺得最感動的事呀? 每一件事我都很感動呀!因為我家老爺對我...最、最、最、最好了....有點肉麻喔?! 

問題~4婚姻對自己而言~~~是什麼

答:就是晚上睡覺........有人可以抱.....我家老爺: 夏天是我的冰淇淋,冬天是我的暖爐!  啊....冬暖夏涼!  真好!    我最愛你了...老公

問題~5一家人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答: 都想去呀.....(只要是我們一家三口能一起去的地方!)  不過我家老爺最想去的地方是大陸、香港,因為大陸的風景不錯,香港則是沒去過....所以想去見識、見識。

接下來首次要點名囉!

愛珠人的八兩金

手工藝媽咪

~*梅*~

酷爸    (啡灑自如咖啡館)

鳳梨頭 (名字太長了)

 

 

 

親愛的朋友們加油 加油 讓這遊戲繼續玩下去吧~感恩ㄋㄟ

  •  若有興趣玩這遊戲的朋友 請不要客氣 直接引用回家就可以一起參與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