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寶貝送我的  "媽媽的畫像"  .... 




我的母親節卡片....  


母親節這天....


我們一家三口去東區吃 "鴛鴦火鍋"....


就在so go 旁邊的巷子裡...名叫x x 王的 (我沒打廣告唷)


在走過去的路上...突然有個陌生人擋住ㄌ我ㄉ路...


原本心還在想....是哪ㄍ冒失鬼呀?


 膽敢堵住本姑娘ㄉ路....


還在想而已手裡已經多了一束康乃馨..


呵呵...原來ㄚ.....


是有個善心人士正在發送康乃馨啦...


對不起喔....我誤會你了!


頓時   心情好到不行說.....


謝謝你...陌生人...


謝謝你囉...親愛的老爺!!


也要謝謝我親愛的寶貝....


謝謝你們送我的母親節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