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年        4月8日       天氣晴


        今天可是我家小小姑的大喜之日唷.....自從確定結婚的日子之後...我們家可說每天都處於混亂的狀況之中!!  因為啊...一場婚禮該準備的事項..細節...可以說是很繁瑣的....總是討論..討論..再討論!唉...討論到我頭都快爆掉了.....


         一大早小小姑就忙著去化妝....我們當然也沒閒著....趕緊做最後的巡視..深怕哪裡遺漏了...哪裡不周全....婆婆甚至還緊張到胃痛呢!! (其實前一晚婆婆就已經緊張難過的睡不著了..)  忙歸忙..終於也是熬到小姑化好妝回來了...越來越接近緊張時刻了....趕緊跟大的小姑幫忙小小姑穿婚紗.....我家那美麗的新嫁娘...居然緊張恍神到...我拿右腳的鞋子給她..她套在左腳上...還一直說:怎麼穿不上去?  哇咧...小姐!!  左腳當然沒辦法穿右腳的鞋呀..     不過這都是正常現象啦...緊張人人都會嘛!!呵呵..


        等一切都準備就緒時...鞭炮聲響起了...哇...新郎來囉!! 嗯...越來越緊張了! 我趕緊去倒茶吧....招呼客人去了....忙...忙...忙....


        等時間一到...新娘就要上花轎了唷 (ㄟ....是上禮車啦!!我也跟著昏了嗎? 嘿嘿....  ).....心裡不捨的感覺就在看她拜別父母時爆開來了...嗚~~~人家感情豐富嘛!! 好想哭喔...因為從今以後她就是別人家的人啦...下了樓....看她上了禮車....就等著新嫁娘丟扇子囉......婆婆則等著要"潑水"...習俗上就是這樣...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收不回來了!希望她從此幸福過日子....


        我家小姑是參加市政府舉辦的聯合婚禮 "芋定幸福"...每對新人都有一束海芋..象徵著對婚姻 "堅定" "永恆".....原以為會粉簡單....沒想到光是等待的時間就超長的...又熱的要命...真怕我家小小姑"不支倒地"....等啊等.....終於開始了...馬英九當主婚人唷.....妙語如珠的主持婚禮方式...讓新人們留下一個難忘的回憶!!等到結束時..全家都累翻了.....腳好痛啊~~~


         終於....終於....熬到了晚上宴客的時刻了.....雖然大家都累到狼狽不堪...還是打起精神做最後奮戰!! 總不能讓新郎的親友看笑話吧?! 嗯..加油!加油!


        說到我家小姑的敬酒服裝.我就好驕傲...呵呵...背部全裸唷!!一出場就成功吸引來賓的眼光及尖叫聲...哈哈哈.....我挑的啦!!就是我就是我...(等相片弄好我就PO上來給大家瞧瞧吧..) 喔呵呵  ....看來看去....全餐廳那麼多對的新人....還是我們家的新娘最漂亮啦......(樂不可支)


        接近尾聲到送客的時候了!! 拿著糖果..說著恭喜...心裡...還是滿滿的不捨........一再的回頭看...只能在心中對她說:祝妳從今以後...幸福美滿!! 一定要開心過每一天唷!!


              


 


這是特地為小姑打造的卡片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