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伯伯、伯母、叔叔、阿姨: 


Hi


 


 我是個剛出生的小寶貝唷


 


我誕生於【 榜生婦產科醫院 】...


 


初次見面 ! 還請各位以後多多指教唷


 



 


紅包是阿嬷給我的見面禮喔 !!




 


媽媽說要多多睡覺才能快快長大.... 所以我很乖的在睡覺喔 !! 




 


我很乖....沒讓媽咪痛太久喔 !! 因為我急著想跟大家見面呀....




把拔說...我是他的驕傲 !! 


 



 


舅媽...妳手要伸高一點...才能拍到我的臉呀 !!




 


哎呀...奶瓶怎麼看起來快要比我的頭大了咧 ?! 




 


小小手...伸出來透透氣....




 


豪華的醫院走廊




 


氣派非凡的大門




 


古典的樓梯...


 


                                         


 


今天一早,就接到小小姑的老公打來的電話


 


說我家小小姑平安順利的產下一名小男嬰了 !水汪汪


 


全家就迫不及待的要到醫院去探視小小姑跟小小寶寶


 


到了醫院,剛好寶寶已經抱到房間裡來了愛的轟炸


 


愛拍照的舅媽怎麼能錯過這個好機會咧….  貴夫人a貴夫人b


 


當然就是卯起來拍囉……  爽


 


幫小寶貝留下跟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回憶….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