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想


應該就是這樣了吧



從一開始開花


就覺得有點奇怪


怎麼跟印象中的向日葵不太一樣


這.....這....這....


到底是什麼品種的向日葵ㄚ ?




查了一下有關向日葵的資料




莫非.....


它是傳說中的 莫 內 向日葵




莫內—


屬於重瓣品種,雖然是向日葵但看起來已經不太像了,或許可以從另外一個角度去感受印象派大師的藝術情懷。


===============================


2008/05/30  補記



真的越來越好奇


我家的向日葵到底是啥咪品種ㄚ


屬於好奇寶寶的我


一直在網海中尋尋覓覓


終於讓我看到 一 模 一 樣 的向日葵啦


格友戲稱他像粉撲


還真是夠貼切




簡山人草堂部落格



可惜的是


我還是不知道他是啥咪品種





2008/06/01 補記


向日葵花朵在撐了12天之後終於謝幕了


感謝他帶給我們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