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幾天是媽媽的生日

二姐集結了所有的家人

全員到齊為媽媽祝壽

這還是我長這麼大以來

頭一次參加媽媽的慶生會

因為從小我就被我娘抱去當養女

我娘本是我阿姨...不是相片中的小阿姨喔

所以沒有機會參加爸媽這邊的慶生會

今天終於有這個機會

我真的好開心








好難得的家族合照







終於見到

聽說是未來的弟媳







大家覺得我跟誰最像呢 ?







以為拿個酒瓶當擋劍牌



我就沒辦法PO你的相片啦 ?

哈...太小看你姐偶喔....

把牌子遮起來....照樣 PO....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