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忍不住買了新的植物了





這是花店老闆娘推薦的白色金露花


也因為最近這陣子


偏愛白色的花


所以....擋不住它的誘惑....


就帶它回家啦
























不管它之後

反而長得比較好






對於百合


我只能說...完全摸不著頭緒


因為從沒有一種種子....會讓我如此氣餒....


發芽率非常的低


該說是我家的磁場不太適合百合嗎 ?





就連 Jones 大哥把他家的小苗讓給我


我都能把它種到剩一株





就剩最上方那一株啦






Jones 大哥建議我採用亂槍打鳥法


給他豪邁的灑一堆種子


這樣.......總會有一株發芽吧 ?




 現在....盆子裡的那一堆小綠綠....


到底是不是百合ㄚ ?






完全沒頭緒......這一株.....是誰ㄚ ?




===我===是===分===隔===線===


資   訊   分   享    :


根據花店老闆娘的說法


北部的茉莉要再等個差不多半個月才會到開花期


至於莖軟軟的部分


有可能是因為陽光不夠


建議...趁還沒開花....修剪枝條讓它重新生長...


也要多施開花肥...以幫助開花...


所以....我就毫不猶豫的給它....剪下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