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瓢蟲很可愛.....也是益蟲....


但是....它的出現...也代表著.............有芽蟲.......





沒錯....我家的植物....最近飽受芽蟲的攻擊..............


數量多到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就算修剪枝葉也狀況好不了多少.......所以也只能順其自然........


因為我不想噴藥.....









一直很想種棵木瓜樹.....


連作夢都夢到我有棵木瓜樹............


現在我家也有木瓜樹了...........哇哈哈哈.....真是高興 !!


 


去倒垃圾的時候...


看到建築工地圍牆裡那棵沒人管的木瓜樹都已經開花結果了.....


就回家唸我家的木瓜樹......問它到底什麼時候才要開花ㄚ ?


哈.......它是不是被我唸煩了......


終於....類似花苞的物體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