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

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母親

連孩子心裡在想什麼都不知道

本以為我會懂的

但是

自從孩子上了國中之後

我發現

孩子似乎離我越來越遠了

雖然表面上還是跟我有說有笑

但是心裡頭真正的想法卻還是讓我摸不透

是叛逆期嗎 ?

還是

根本就是我不夠盡責


我知道我是個脾氣暴躁的媽

但是

我已經盡量在改了

孩子...請聽我說...

不是我動不動就罵你

因為我也是這樣被罵長大的

我也在學習如何當一個好媽媽

我不是天生就知道該怎麼當人家的媽

請給我機會和時間好嗎


或許

我曾經無心言語傷害了你

但請相信

不管如何

你...都是我的孩子...一個我懷胎十月的孩子...

我是愛你的

不管你是否會唸書

將來是否有成就

只要

你不要走錯路...平安健康長大

就是我最大的希望

孩子...我真的愛你

請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