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

我的【花草日記】不知不覺已經 100篇了ㄝ

真不可思議









木瓜開花了....終於開花了...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木瓜花

捲捲的樣子有點好笑ㄝ










臥地延命草

終於垂下來了...開心捏 !!







忘記名字了



這裡頭有兩種植物喔

眼尖的妳....發現沒 ?







Jones 大哥

來自你家的百合小苗現在已經長這麼大了唷


 




曾經被我種到殘廢的蘆薈

 

現在很健康喔

 







這是娘給的百合球莖

也長很大了ㄝ




哈哈

我家的蒜香藤

依然賣力開花中





金塔扶桑的花依舊如此美麗






受到蟲蟲攻擊的木槿

被我理光頭後...已經冒出嫩芽了





接下來隆重介紹一下

這是我家的

白色金露花

有沒有給它頭好壯壯ㄚ





天氣越來越冷了捏...大家要注意保暖喔 !!


感  謝  您  的  賞  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