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ㄉ紫葵

真ㄉ是太賣力了

到現在依舊是開花旺盛ㄝ

這一株...深得我婆婆心

前幾天居然一口氣開了10朵花

我家婆婆好開心喔






漂亮ㄉ藍蝴蝶

美麗ㄉ藍蝴蝶










金塔扶桑也很賣力ㄉ開唷

之前看人家圍牆裡ㄉ金塔扶桑開ㄉ讓我很羨慕

現在

我家ㄉ金塔扶桑讓我很驕傲

因為別人ㄉ已經開完了

我家ㄉ

還在開

哇哈哈哈





這是新買的情人菊

感謝大家ㄉ解惑






這時候的桃花開ㄉ最美









出現了...出現了...

桃子ㄉ先鋒部隊已經出現了ㄝ





圓滾滾ㄉ一團

好可愛喔



期待落空

怎麼......掉了......我ㄉ木瓜......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