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調皮的大頭咪,婆婆一個人沒辦法搞定

所以這次暑假,只能趁著大頭咪被我婆婆丟回他家的時候


趕緊帶 HANK 回娘家去小玩個幾天

星期五下午等 HANK 補習完就出發

星期天不到中午,就又趕回台北




這是娘特地幫我留的孤挺花種子



好感動喔





有沒有人要種ㄚ ?

我可以分享一些娘的愛心種子給大家唷


要的人請舉手

附上回郵信封

一共五份...每份5片種子




最新補充 :

很抱歉捏

因為我的英文很破...那些豆芽菜全不認識我

所以...分享一率只限【台灣地區】喔 !!


1.Karen

           2. gsteng   
   
3.   

4.   

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