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非關迷信

人的第六感有時候真的很準

最近老是眼皮跳且心神不寧

一直擔心是不是有什麼事情

因為之前有這樣ㄉ狀況,也真的有事發生


現在又一次事實證明

真的...有事...發生




凡那比颱風

娘在回家ㄉ路上被強風吹到車道上

給車撞到了

機車.......全毀

娘的屁股骨頭裂了

娘居然交代所有人不可以告訴我

因為怕我擔心

但是不跟我講...我才真的擔心ㄚ





上星期三打電話回家找娘聊天

娘自己說溜ㄌ嘴

嚇的我趕緊衝回家

娘現在必須靠柺杖支撐才能行走

醫生說最少要16週才能康復

唉...這種驚嚇希望下次不要再發生了才好

我的心臟真的不夠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