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ㄉ童鞋

隨著他家老爺搬回嘉去了


我和同鞋約定

有機會一定去拜訪

這次

趁著搬植物回南部

走了一趟童鞋位於山區ㄉ家

童鞋ㄉ老公送了我好多植物喔



木玫瑰

是他們全家去花蓮玩時,帶回來ㄉ

真ㄉ好漂亮喔



一路上我小心翼翼的拿著它

深怕脆弱的木玫瑰會被我壓扁















同學家後面有好幾株【樹葡萄

果實掉落後 ,長成小苗

同學ㄉ老公細心的挖起來另外栽種

這次我厚顏ㄉ要了三株

因為我也想跟 娘 & 媽媽 分享這特殊的植物

雖然

要等上十年

才會長大到...可以結果ㄉ程度










就連【神秘果】,都給人家A回家了






嘿嘿

童鞋

感謝妳願意割愛捏

還有還有

我家ㄉ人都說【橘子】超好吃的啦

甜...好甜....真ㄉ好甜

童鞋

雖然妳搬回嘉

離我又變更遠了

但是

透過網路的無遠弗界

我們一定要常常保持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