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把拔說要請我吃好料的

犒賞我一年的辛勞

光聽就覺ㄉ窩心了啦






西  堤  牛  排  復興南路店

服務 & 氣氛真的很不錯








杯子這樣拍不錯看






第一張是把拔點的





第二張是我點的





味道清淡了些





沾麵包不錯吃









酸酸甜甜的









我比較喜歡我的湯





有燉過...肉質軟一點





我的酥烤牛排還是比把拔的好吃

哇哈哈











我今天點的菜...都很好吃



把拔說...我可以榮登今天的點菜王

因為完全沒踩到地雷








免不了要拍照留念一下




謝謝把拔請我吃好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