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詐騙集團......

一早婆婆就接到一通來自新竹榮總醫院的電話...

說我家婆婆在那邊有就醫紀錄.....
有人要冒用我家婆婆的資料領補助!

然後又說等一下會有警官打電話給我婆婆.......

吼......拜託一聽就知道假的!
( 因為警察不會在電話裡作筆錄........)

家裡的人輪番勸婆婆....但是婆婆還是不太相信!

後來乾脆請真的警官出馬勸婆婆......婆婆才終於相信了!

就在我準備打反詐騙電話的時候.....


詐騙集團電話一直打一直打.......(真不死心捏)

我把電話顯示及詐騙內容告知反詐騙電話人員.....

反詐騙電話人員也說了....這電話不是台灣的電話!

而且警察絕對不會在電話裡作筆錄!
一定是要你到就近的警察局報案!

所以家裡有老人家的....
請記得告知老人家.....



千萬不要受騙了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