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2/03 星期六    天氣 : 晴




想到九份玩...已經想很久了

距離上次到九份....少說也已經十多年了說


這次...

趁著我的生日

把拔說...只要我開口...哪兒他都帶我去...


嘿嘿....那當然就是...

上九份...找愛華去........









我們一早就到了

遊客都還沒出現呢





好乖的小狗

乖乖的坐著讓我拍




神隱少女的 fu



整修後感覺不太對......一點都沒有懷舊感

=="""













終於見到格友...愛華

愛華~~~我們認識多久啦 ?


愛華很厲害喔...只要是我不認識的花草....問她....就對了 !!  ^^






愛華的店...藏花小集



謝謝愛華的提點

我們後來又到黃金博物館去晃


==========================================







輕便台車鐵道











本山五坑   礦坑體驗





好大的金塊






太子賓館








==================================




今天真是老天爺幫忙

讓我們在天氣晴朗的情況下玩了一天


開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