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運氣不錯喔


經過另一家花攤時


猛然看見


紫 色 的 鬱 金 香
 


毫不猶豫的

馬上衝過去大聲跟老闆說


我~要~紫~色~鬱~金~香



話都還沒講完

就看見一隻手悄悄縮回去了

原來

有個阿桑跟我一樣

看到紫色鬱金香也衝過來

還好我先一步喊我要











五彩繽紛

水啦



就是喜歡紫色





昨天只買到黃色跟紅色的鬱金香


心裡還在想

怎麼沒有紫色的咧

老天爺好像聽到了我的心聲

今天紫色鬱金香就出現在我面前

唯一的一盆

我搶贏了

真是太高興了



今年的運氣一定不錯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