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末又回一趟南部

因為

要把之前從花圃裡移出來ㄉ桃子樹

搬回公公的故鄉種




這是鐵皮屋旁ㄉ土棗子

聽說...不好吃





土棗子ㄉ果實很小顆





屋前別人家圍牆邊ㄉ植物

被我挖回來了







一樣A走





這是瞎密 ?



不知道....

一樣不放過....帶走先


PS

愛華說 : 像是有點胖的龍眼小苗







===============================


回程經過把拔舅舅家

當然要去拜訪一下囉





拍ㄌ一堆完全不認識ㄉ植物...

音係瞎密ㄚ ?


愛華好眼力說 : 雞冠花








青  紫  蘇





愛華說涼拌好吃

可惜這ㄍ我沒A到





這ㄍ...

黒色辣椒是也


哇...已經長這麼大一叢了喔

結實累累捏

本想再看看有沒有成熟的果實

結果...







只看到這一顆....稍微轉紅ㄉ








聽說這是草藥類的





長長的是種子莢

舅媽拔了一些給我

待我種種看





====================================



路上經過 蓮花 & 荷花池

把拔特地停下來讓我拍照

謝謝捏
























已經到新竹囉

停下來休息一下


原來

左邊ㄉ那座橋叫做

豎琴橋



謝謝愛華ㄉ告知










越接近北部


天氣越詭異

雲....好奇怪喔 !








下一篇文章 : 


童鞋送的禮物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