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

中毒了...

我中毒了
...






病症 :

嚴重心煩氣燥 渾身無力 、兩眼呆滯無神




沒想到

在不知不覺中我居然中毒了

天哪...地ㄚ...

誰來救我~~~救我~~~救我~~~









 

 

 






 

 

 

 

 

 

 



相機才離開我身邊幾天而已

居然就讓我渾身不對勁兒

文章怎樣也 PO 不出來

原來








我  中  了  部  落  格  毒  這  麼  深  了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