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郵局去寄便利箱

發生了一件讓我很無奈的事情

一開始

跟櫃檯小姐說我要拿託運單寫地址

小姐問我裡面裝什麼 ?

我回答她是植物

小姐問說有沒有做好保護措施後就把單子拿給我ㄌ

等單子寫好之後把便利箱拿到窗口準備交寄

結果換另一ㄍ櫃檯先生接手

他一樣問裡頭是什麼東西

我也一樣回答是植物

結果他就說植物不能寄

我反問他以前都能寄ㄚ...也寄很多次了...為什麼不能寄 ?

他就說那是妳偷寄

哇哩咧...最好是我偷寄啦 !!

內容物每次都有寫ㄚ

最後居然要我簽名...說東西壞了我自己負責

我嚴重懷疑是那ㄍ先生看偶不順眼

中華郵政有這種服務人員,也難怪業績會越來越不好 !!

下次

我一定會慎重考慮......把包裹交給黑貓......

實在是......讓人很生氣 !!

所以一回來就上中華郵政ㄉ網站查詢

也沒看到裡頭有哪一項條款說不能寄植物ㄚ



真不知道那ㄍ先生是哪隻眼睛看到有寫植物不能寄

真想給他.......@#%&*

我超想投訴他ㄉ

誰能告訴我電話要打到哪兒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