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菜已經開花囉


花朵長的很可愛ㄝ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


可愛的兔寶寶躲在裡面ㄚ



數數看....一共有幾隻 ?



 


 

我家的薰衣草


好像生長的有點失控了ㄝ


真該想辦法幫他們分株一下才對吼?


 

 

鼠尾草....也是很大幾普

 

 

被我剪了一些支條阡插的四季海棠


花越開越多

 


 

含苞待放的繁星花



咖啡豆的葉子已經展開囉



 


有著淡淡香味的紫芳草


花朵小巧可愛





樹蘭也加入開花行列囉


我家的陽台...越來越芬芳了



 

原來桂花.....不能用太多水


之前天天澆


花.....都掉光光...orz



開心....開心....多肉寶寶的小寶寶出現囉



ㄟ....是不是該換個盆子啦?



很明顯的長大好多喔......



越長越長


是不是代表開花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




 

差一點就放棄的辣椒樹


之前被芽蟲攻擊到快死掉


沒想到.....我居然搶救成功啦



火龍果


一直靜靜的待在花圃的牆腳....等待我發現它


一度差點沒命的它


展現堅強的生命力


新的葉片...代表著生命的韌性




一邊起雞皮疙瘩一邊拍下這隻毛毛蟲


它...是誰ㄚ ?


怎麼出現在我家香水檸檬樹上咧 ?

 


 

上次看到3朵花苞


今天怎麼數...就只有2朵


奇怪了


跟我玩躲貓貓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