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郵差先生來按我家的門鈴

心裡還在納悶

因為早上已經收到來自臭老頭的火龍果

今天...

還有別的禮物嗎? 



一看...哇...原來是小夢寄來的大驚喜

多肉寶寶ㄝ







小夢粉貼心的用棉花包裹住多肉寶寶

所以...完好如初






說到綠之玲

我就覺得汗顏

右邊的圖是之前小夢剛給我的樣子

左邊是被我摧殘過的可憐模樣






今天


收到更大的一盆

哇哈哈哈

超級開心的啦

希望這次我能照顧好這一大盆

不然就太對不起小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