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天氣冷....又下雨

真的蠻擔心番茄的說

還好....OK的啦

勇的跟牛一樣

不愧是我家的植物.......夠勇敢








哇哈哈

兩顆ㄝ.....已經跟我的食指指甲一樣大囉



翠盧莉更是厲害

原本被我折騰到葉子都垂下來了

後來長出很多根來

現在

準備........要開花囉

請給它掌聲鼓勵







我好喜歡小兔家來的鴨拓草喔

因為它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小惠家來的 紫 花 夜 牽 牛


請問一下喔

這個......好像抱著臉的小東西

是.....花苞嗎 ?






飛累了....先休息一下





大女孩說等到變褐色的就可以採收ㄌ

這樣子的顏色.....可以採收了嗎 ?

我好期待採收種子的時刻到來捏






奇 妙 的 朝 顏


明明是紫色的花苞


開出來的時候....卻是藍色的花朵

花謝了又變回紫色

真是奇妙的過程ㄚ




有沒有哪位好心人

幫忙指認一下這些迷路的小孩是誰家的丫

好讓花把拔跟花媽媽領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