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您想要搬家嗎?要搬去哪呢?




您想要搬家嗎?搬去哪裡比較好呢?

平安旅者已經在 [網路城邦] 玩得很開心~~介紹一個玩語法滴部落..

我在他網路城邦的家,偷了這10篇不同風格的作品,貼到我的Xuite。

 紅樓一場夢.. 500 miles  鼓. 箏. 蕭...合鳴 千 年 梵 音  「逆風前進最愛台灣」行腳團

 千紙鶴...古箏版 琵琶怨  情人醉 境隨心轉--我會好好的.. 卡農 長笛&豎琴…

網路城邦有開放的語法,xuite也都有開放~~

xuite影音上傳格式支援:

MPG、MPEG、AVI、MOV、WMV、ASF、MP4、M4V、MP3、WMA、FLV

我們用SWiSHmax製作的swf 動畫,也可以上傳在此發表...

 旅店與夢想 被遺忘的時光  想著你睡不著 晨曦乍現

除此之外,xuite還有許多好玩的功能...

 Xuite日誌   這是一個讓你可以記錄所有心情故事、可以留下每一個快樂表情的家,用投影機、錄影盒、變臉筆幫你的美麗生活做回憶,還有肖像變裝機替你秀出你的自我風格。展現自我,歡樂分享,快來建立你的家,和世界發生關係!

這裡文章要加入表格,更改文字大小都很方便,文章內還可以加swf和跑馬燈文字。

只要申請一個帳號,可以擁有多個日誌,您可以將不同的內容,整理到不同的日誌。

版面可加電視牆,也可以有共同作者,還可以自定要顯示幾篇文章或回應....

誰來過我家,也都清清楚楚的紀錄著....如果您想要搬家,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比起陽春的雅虎,在xuite您就不用學會18般武藝,因為這裡開放的權限大,不像雅虎處處限制~~如果您還沒有xuite,快點加入吧!~~免費申請

 而且xuite還是雅虎有開放連結的網站之一.....

所以除了網路城邦,我個人覺得xuite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Xuite的音樂,怎樣成為文章背景音樂


============================================


我也想搬家......我真的也想搬家....


不過傷腦筋的是.......這裡的友情我該怎麼搬 ?


所以.....我選擇留下來.....留下來跟大家作伴........


因為我真的捨不得跟大家分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