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QOO的分享】         

 

~~~"星期一症後群"願這些可愛ㄉ動物帶給你.妳愉快ㄉ一天~~~

 

每個「人」都需要安全感......

媽咪啊,沒辦法!第一步總是非常危險的......

我現在該怎麼辦啊?

我確定它就在裡面,別多問,我就是知道!

真的該起來了,可是實在找不到什麼動機,讓我離開這可愛的沙發........

挖塞!該減肥了!摳不到屁股了......

早上散步累死了!

  ㄟ!把球還給我!

乖,喔喔睏!睡覺!

萬一今天沒人對你微笑——我來對你笑....喔!不!您對鏡子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