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6年 5月 26日 星期五 】

今天.....我家老爺跟公司請了年假...

帶著我跟HANK...一家三口開車來到了雲林古坑的華山....

華山....古稱《咖比山》....

因為古早以前...這兒種了許多的咖啡樹.....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這一帶開起了許多的咖啡館和民宿...

也不知從何時開始.....流行起【看夜景】.....

所以一珺媽咪不能免俗的...硬是要參一腳囉....

只是...我家那寶貝兒子.....一點耐心都沒有...更別提浪漫情懷囉....

直嚷嚷著他好無聊喔........吵著要下山....

還好我家老爺..........

肯陪我等太陽下山....等夕陽的餘暉........等萬家燈火升起........陪著我看夜景........

誰說看夜景是年輕人的權利?  誰說老夫老妻就沒有浪漫情懷?

至少...........現在我就覺得........................................好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