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嘿...

雖然說作菜應該是女人的天性..

可惜偶就是缺乏這項技能....

想當初偶還是黃花大閨女時...

偶家爹娘就常對我的廚藝搖頭....

因為姑娘我常常鹹淡抓不準....

記得我娘就常說: "醬子會嫁不出去啦..."

呵呵~~我也只好笑著跟她說: "那就找個會煮菜的丈夫嫁呀.."

看來老天是聽到我的請求囉....

因為啊...我家相公還蠻會煮菜的唷!!

嫁過來之後我慢慢學會煮好多菜囉....

譬如說:蔥爆牛肉.冰糖排骨.麻婆豆腐......等等的!

嗯...我看今晚就來個麻婆豆腐..冰糖排骨..九層塔蛋..味增湯....

明天.......我想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