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愚人節....就想到當初本姑娘訂婚的時候 ......說巧不巧! 姑娘我的訂婚大喜之日,居然就訂在4月1日....哎.........這可苦了我囉!  因為早在3月中旬打電話通知親朋好友時就飽受質疑........ .......為什麼?!  你想想嘛....如果有人告訴你他要訂婚了..日期就訂在4月1日時你會有什麼反應??  懷疑他在耍你?? 對吧?! 對吧?! 你一定會這麼想的吧!....所以囉!! 當本姑娘通知眾親朋好友時....都是一直保證..........我說的都是真......相信我...相信我嘛......拜託....... ........我說的都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