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我家那位小朋友....
 
膽子真的小到不行耶.....
 
晚上睡覺時一定要有人陪在旁邊....
 
甚至還得"牽牽手"才睡的著.....
 
哎....都已經國小三年級了.還跟我們擠在一張床鋪上......
 
我常被他拳打腳踢醒過來..因為他睡姿不好!! 不是打到我臉就是K到我眼睛.鼻子..再不然就是手在我頭上抓抓抓的...
 
所以我的睡眠品質一直是不太好的狀況....
 
每次試著去捐血都被打回票..因為護士小姐說睡眠品質不好會影響造血功能....(我都有點貧血傾向囉..)
 
有時趁他睡著了..偷溜出來看電視或上網....
 
過不了多久一定會聽到他開門出來找我.....
 
真的不知道該說些什麼了......
 
像剛才我要他自己回去躺著睡...
 
他居然拗著不肯...執意要我跟他一起睡....
 
問他要依賴我到什麼時候? 他居然回答說: "到我死".......真是讓人啼笑皆非啊...
 
我笑著搖頭跟他說: "一般情況...我會比你早死...就像外公那樣...已經死了...那我依賴誰?...到時候你怎麼辦呢?  "......
 
後來的情況是...我家相公來帶他進去睡覺.....一開始他還是不肯....但最後還是妥協了...父子倆一起進去睡覺了....
 
唉...........................我只能嘆著氣希望我家小朋友早日學會 "一個人睡" ............
 
衷心期盼..........他能早日學會一個人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