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台鬧鐘是在上國中一年級的時候,娘買給我的 !!


還清楚記得她說過的話,她說從今以後我得學會為自己負責 !! 鬧鐘響了就要自己起床.....


這台鬧鐘已經陪伴了我數十個年頭.....從學生時代到為人母親.....記錄了無數的記憶 !!


現在.....我把這個鬧鐘交到孩子的手中 !!


希望從現在開始......他也能真正長大、學會獨立 !!


就像當初娘期許我的一樣........


孩子 !! 我知道你一定做得到......加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