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聖誕樹

樹上掛著層層的白雪

真是美麗




因為趕時間所以只能在車上看



時計台



怕冷的樹

需要保暖

包這樣也可以避免雪壓垮樹







好大一瓶

==========================================


以下是一群玩雪玩瘋了的大人


==========================================


















陷下去





往下滑





我也有這樣玩....

只是相片在我弟弟那邊....還沒看到 !!  ^_________^






看我的冰殺掌




===========================================






特色...玉米 & 叉燒肉 & 一團奶油










一樣是搭 Kitty 專機回家







撘日本時間下午三點半的飛機

回到桃園機場已經台灣時間六點半多了

通關 & 領行李 & 搭客運回台北

到台北松江路等老公來接我.......回到家已經九點了 !!

五天的北海道家族之旅

到此劃下完美的句點

^________^

下次希望能跟我家把拔一起再去一次

北海道

我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