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到花市去買培養土跟花肥和盆器

不死心的我.....又買了一株新的草莓小苗回來了 !!

哈哈哈

我還一直跟老闆抱怨


===================================


媽咪 : 老闆.....上次跟你買的草莓....

怎麼都長不大ㄚ ?  葉子還會枯掉捏 ......


老闆 :  可能是水不夠吧 !!


媽咪 : 可是我有天天澆水ㄚ.....


老闆 : 那就是肥不夠啦.....


媽咪 : 那要加什麼肥 ?


老闆 : ㄚ就通用肥呀.....


媽咪 : 好....回去給它拼命施肥


老闆 : 不要拼命啦.... 一個月施一次肥就好了啦 !!


=================================


結果......結論就是.....


我家的草莓......營養不良啦.....



我還怪草莓偷懶.....真是錯怪它了.....拍謝啦.....






新買的草莓小苗





香菜....發芽了.....YA......






五色菊.....繼續長大中.....





不錯喔....小黃瓜.....頭好壯壯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