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弟倆.....


 


這是一份只屬於我ㄉ記憶......


一份深藏在記憶深處ㄉ童年紀憶........


回首前塵.........感謝天....感謝地....感謝所有的親人......


因為有你們.........才有今天平安長大ㄉ我......


感恩~~~~~


 


 



 



滿週歲





 





香菇頭...俗又有力 !!





邁開大步向前走....





哇哩咧.....這階梯怎麼這麼長丫 ?!





我娘ㄉ身材不錯吧 ?! 





 





 




 



左邊是我ㄉ玩伴.....



 




 


超不喜歡穿這件衣服....刺刺ㄉ感覺依舊鮮明 !!



 



我ㄉ第一隻小熊玩偶.....





挖鼻孔...啊.....被看見了 !! 


 





嗯...這張相片看起來....小潘潘跟我娘頗像ㄉ耶 !! 






上學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