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教練終於敢放手讓我自己玩上坡起步了


這是不是代表我的上坡起步已經有起色?


雖然心裡還是有點緊張


但是媽咪還是勇敢的給他開上去


頂多是熄火或下滑一點點


多練習幾次應該就可以抓到感覺了吧我想


就這樣媽咪今天一直練換檔穩定跟上坡起步


結果就在下課前15分鐘正打算再練一次上坡起步的時候


媽咪被嚴重嚇到了


因為正在排隊等上坡的時候


看見一輛車就像溜滑梯一樣的從上坡溜~~下來


撞到了旁邊的護欄停下來


呼~~還好沒翻車 !! 嚇死倫了


她這一撞把附近的教練都給嚇死了


一群教練從四面八方跑出來


而媽咪我則是被這一幕嚇到目瞪口呆


不玩了...今天不玩上坡起步了,太可怕了!


趕緊換車道去練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S 型比較安全


後來下課的時候跟教練說起剛剛驚險的這一幕


教練說這樣就知道我們有多害怕你們的上坡起步了吧


是呀...我知道了! 我一定會非常小心的!


因為我不想拿生命開玩笑啊


好可怕...好可怕...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