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YA.......


真的好開心喔


我的藍星花......終於.....開了十朵以上的花了


皇天不付苦心人


再繼續加油吧


我一定要讓藍星花..........花開的滿滿的



 




 

 

↑  2008/10/23



 

 

↑ 2008/10/24

 

 

 

發現今天開的更多了

 

 

至少也有30朵以上喔

 

 







ㄚ......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

 






我家樓上的桃樹


居然......又開花了


@@"




我說.......桃子樹ㄚ


現在才秋天而已





可以繼續睡覺沒關係啦







花市搬回來的番茄

就要開花了耶

有4個花蕾耶





◎  注 意 事 項  ◎


書上說最初開放的花朵枯萎


果實開始長到像指尖大小的時候


就要開始追肥囉


開花之後的50~60天果實即可收穫


採收之後還需繼續追肥


才能再繼續長果實








這是番茄側芽的阡插







【  老 闆 ......  來 盆 綜 合 的 花  】


老實說


我已經搞不清楚這一盆裡到底有些什麼花了


誰能幫我認認ㄚ?







親愛的小惠


紫色夜牽牛長大很多了唷


讓它攀爬的網子........我也已經搭好了








早上幫從娘家帶回來的那兩株番茄移好位置


怎麼....有點垂頭喪氣的呢 ?


真是有點害怕它掛掉捏



 

 

PS :

 

剛剛上去除草

 

順道看一眼垂頭喪氣的番茄

 

發現.......還 OK

 

葉子有站起來了的跡象

 


 

 


 

 

2008/10/24

 

 

迷你粉紅玫瑰

 

之前把它大大的修剪了一番後

 

最近開始開起花來了唷

 

而且花朵明顯的比以往大

 

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