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鏘.......鏘.......鏘........來.....來.....來.....

 

緊來看..........緊來看.......慢來力丟減看一半.....

 

有沒有看過這麼大的酢醬草ㄚ ?

 

 

有.....我有看過.....

 

因為

 

它就長在我家樓上啦

 

 


 

 


 

終於看到兩朵花一起出現了

 

趕緊遵照大女孩的教導

 

拿著棉花棒幫它們授粉.....醬子才能有種子可以收集

 

 

不過.......媽咪纳悶的是

 

昨天.........明明看到 含 苞 的 是 紫 色

 

怎麼開出來的花朵

 

 

寶藍色

 

 


 

給鼠尾草來張特寫   


 

白色花朵的繁星花真的好可愛喔......

 

其實我還蠻愛這種白色小花滴耶

 

 

 

含苞的百日草.....總覺得它很像一種東西

 

暫時還沒想到像什麼

 

各位要不要幫我想一下ㄚ ?

 


 

沒想到.......有毒的瑪瑙珠開的花居然這麼可愛ㄝ  


 

J 系 蝦 密 ㄚ ?  

 

我家 HANK 說是土人蔘........系嗎 ?

 

 

山葡萄長這樣一串.......拍起來還真是漂亮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