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沒有人從小到大都沒做過噩夢滴呀 ?!

 

有的話請舉手

 

夢~是現實情緒的延續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從小...我就經常作噩夢

 

其中有些夢境深刻到連現在都還記得

 

幼稚園時期的代表噩夢 :

 

夢見有一台飛碟把我娘給擄走了

 

我拼命的想要上去救我娘,但是一直上不去

 

急得我放聲大哭

 

夢到最後的結果就是我的哭聲把我奶奶給嚇醒了

 

國中時期的代表噩夢 :

 

每一天...每一天...都夢到被不明人士追殺

 

在夢裡我拼命的跑呀.....跑呀......

 

所以一早醒來....腰酸背痛 @@  厚~還真是累人啊 !

 

長大成人後的代表噩夢 :

 

夢見牛頭馬面要來帶我走

 

我苦苦的哀求他們,讓我回家見我的家人最後一面

 

可是他們說不行...因為時間到了

 

我只好乖乖的跟著他們走

 

清楚記得......那時候我難過的心像千刀萬剮似的

 

沒有被鐵鍊鍊住

 

我只是乖乖的跟在他們後頭走

 

結局一樣是哭著醒過來

 

那時候我終於知道什叫做心如刀割

 

因為心真的....好痛.....好痛.....

 

 

雖然不知道最後這個噩夢代表著什麼

不過..........在夢到這個夢之後沒多久的時間

爸爸去世了

我又經歷了一次心如刀割的痛苦

唉...唉...唉...

噩夢.....別再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