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  XX 年 4 月 1 日  星期六    天氣:   太陽公公有上班



嘿嘿...沒錯! 你沒有看錯....姑娘我就是在某年的愚人節訂婚的..... 


為了告訴親朋好友這個喜訊.....姑娘我可是費盡唇舌......解釋!! 


唉~~~誰叫我們沒事.....把日子訂在愚人節作啥?!


難怪人家不相信.......


 



 


拜託.....化這是什麼妝呀? 老實說這個妝我極度不滿....(到現在還在碎碎念..)


臉太白了啦.....(當我是藝妓呀?)    頭上的花太多了啦....(我又不是花盆...)


更慘的是....兒子說我是......妖怪......



閃...閃...閃....新娘端茶出來囉!  別擋住偶的路......




就這樣.......被套牢了!!  




娘心裡的OS:


列祖列宗啊!我們家的女兒長大成人了.今天終於要成婚了..請保佑他們婚姻幸福美滿.......   


我的OS:


親愛的祖先啊..身邊的這個男人就是我的另一半啦....你們可要【跨後清...Z後明】喔....



 


我的家人.....


我弟弟現在很帥唷....目前缺女友中....有意思的女孩請洽:  XX-XXXXXXX


(相簿中有他ㄉ相片....)


親愛的弟弟: 老姐幫你徵婚........這樣夠意思吧?! 


親愛的娘親:  我有幫他找女朋友喔.....




女方的親戚 :


左上角那位是小阿姨.....右上角那位是我娘......


前排左邊那位是大阿姨......右邊那位是德高望重的外婆.......介紹完畢!!




這是我新增加的家人...公公與婆婆!!


 



 


就這樣......我多了新的家人......大家相處愉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