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頭戲來囉......一珺媽咪終於要出嫁了......


我那帥氣的老公.....就要是我的人啦.......       (別的女人閃邊......)


 


各位看倌...你們要幫我評評理呀.....


我也只不過是....臉圓了點...胸大了點...腰粗了點.....


到底我哪一點像孕婦了?!      


喂~~~那位歐巴桑......不要亂講話喔!!  還打電話來問我生了沒?!  有沒有搞錯啊?!


 



 



新郎請下車...摸橘子...大吉大利




娘子...妳願意嫁給我嗎?




我願意.....我當然願意.....


呵呵.....好像深怕嫁不出去一樣.....喂~~嘛卡畢訴一點....




深情的回眸......我會想你們的....




ㄟ.....實在是因為找不到米篩.....所以只好用雨傘......人家沒有懷孕啦......


婆婆: 台北的習俗是用雨傘的咩!! 沒米篩? 沒關係啦.....(是這樣嗎? 真的沒關係嗎?  )


新娘: 偶就知道....偶就知道.....    有沒有米篩...關係可大了...... 妳看.....人家都不相信啦


           我的清白......嗚~~~~不管啦...妳要跟人家解釋啦........




新娘要下車囉.....請熱烈鼓掌歡迎......     謝謝.....  謝謝.....




體貼的老公...看我一直踩到裙擺....索性背我上樓去.....




焚香敬告祖先.....新娘入門囉.....




掀起妳的蓋頭來....讓我看看妳的臉.....(老公...我美嗎?   )




來喝交杯酒吧.......


 



送客囉...送客囉......終於可以休息了...呼....結婚真累人.....


 



辛苦各位囉.....



ㄟ........意見特多的姑姑、嬸嬸團..........饒了我們吧....別再有意見了啦......



母女倆在婚宴上竊竊私語...說什麼呢?  咦~~~不告訴你.....


 



 


結婚真的很累.......光是籌備婚禮就一個頭兩個大.......


在此感謝曾經參與到我的婚禮的每一位.......辛苦你們了......  


 


接下來.....人生中的大事...新的一篇....小寶貝誕生了.....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