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我們母子倆長得像的請舉........頭! 】


                                   嗯...我看看....ㄟ.....那個誰丫?!  你...就是你....頭咧?
                                  


人一旦結了婚 ....接下來的重責大任就是傳宗接代囉......


其實...媽咪是一點都不急......真的一點都不急喔......(因為媽咪對那位歐巴桑的話耿耿於懷  )


如果真的太早懷孕的話.....那不就會讓她說: 『你看吧! 你看吧!  我就說嘛........』


為了賭這口氣....媽咪硬是不想那麼早生.......


可是好景不長.....結婚半年多就被媽咪的家人硬押去看中醫......  


娘啊.....人家是不想生....不是不會生啦......(這差很多耶...)


 


 



都快生了...還在公園餵鴿子 喔?!


(那有什麼希奇?!  小寶貝出生的前一天..媽咪還跟爸比去釣魚咧! 最記得的一件事就是....


 媽咪坐在旁邊休息...有兩個小孩從旁邊經過...)


 A說: 厚~~~她是吃什麼丫? 肚子怎麼吃的那麼大?! 


 B說: 什麼?!  不是啦...她是大肚子啦...這個你都不知道喔.....


哇哩咧....這是什麼對話ㄚ?!  當場讓媽咪頭冒三條線.........




初次見面...各位哥哥、姊姊、叔叔、阿姨、伯伯、伯母、阿公、阿媽...大家好!!







 





媽咪幫我打扮ㄉ聖誕裝....可愛吧!!  


 





冬天冷...媽咪怕我凍著...特地幫我買的耳罩...好開心丫!!


 



 





想不到...玩遊戲是這麼消耗體力ㄚ?  嗯.....休息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