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珺媽咪                                                       把拔                                                         HANK


 

 

 

..............我..................是..................分..............隔...............線...................

 

 

 

【       感謝白大妞乾媽媽咪的分享    】

 

 

 


 

 

大家看到上面那娃娃沒

 

猜猜素誰啊

 

哈哈~在大妞的Blog裡還會有誰啊

 

當然素偶啦

 

ㄟ.................不像哦

 

哈哈~也對啦

 

不過那娃娃除了眼睛大了點,嘴巴小了點,身材辣了點.......

 

其他都很像偶本人啊

 

 

好啦~我承認這娃娃完全是大妞幻想出來的啦

 

我當然沒這麼可愛哩

 

不過~最近實在太想去渡假了

 

又看到這背景

 

厚~真是太令人嚮往了啦

 

ok~ok

 

大家一定不想聽我廢話

 

比較想知道這娃娃怎麼做的吧

 


 

這是從庭媽那看到的有趣網站

 

大家也去做一個吧

 

對了~做完要和大妞分享嘿

 

讓我看一下有沒有比大妞版的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