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道炎 ?!   為什麼寶寶會有尿道炎 ? 


 


是水喝的不夠多嗎 ?!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媽咪帶著滿頭疑問到林口長庚兒童醫院探病去....


 


一到病房就見到寶寶正在受酷刑...


 


孩子ㄉ爸正在餵他喝藥水!


 


因為待會兒要去做斷層掃描...需要他安安靜靜的睡覺!


 


只見寶寶邊喝邊哭...


 


孩子的媽在一旁是哭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


 


好不容易終於喝完藥水了...


 


我接手過來哄...跟寶寶說:


 


乖喔!舅媽秀秀..舅媽知道你最乖了唷!乖乖睡覺喔...


 


結果寶寶居然就咿咿嗚嗚的發出一堆聲音....


 


好像正在跟我訴苦一樣...


 


我聽錯了嗎?還是他真的在跟我說他好可憐?!


 


反正後來藥效發作寶寶就沉沉的睡著了!!


 


小小姑邊擦眼淚邊跟我說檢查的結果...


 


醫生說目前是看到寶寶的腎臟有點水腫...


 


要進一步釐清是先天造成的,還是後天病毒感染的...


 


跟水喝的不夠多沒直接關聯!!


 


到媽咪回家之前,這是目前的檢查結果!!


 


因為斷層掃描的報告還沒出來....


 


唉...小小年紀就要受這種苦!


 


別說他娘心疼...連我這個舅媽都心疼了!!


 


希望寶寶趕緊康復....早日回復活潑健康的樣子 !!


 


寶寶加油....小小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一珺媽咪的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